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平台 >> 众创空间 >> 正文
第5期创客沙龙
2018-04-28  

天马汇众创空间第5期创客沙龙

互联网+大赛训练营第二讲开课

天马汇众创空间创客沙龙又开始啦

5期沙龙活动

给大家带来了什么惊喜呢?

互联网+大赛培训第二讲

开始啦

本期培训

我们邀请了资深双创导师

给我们带来了

不一样的感觉……

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做好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准备工作。427日晚上7点,2120教室近200多个座位座无虚席。此次培训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解读及参赛经验介绍为活动主题,副校长王媚莎教授亲临现场做指导,本次培训邀请了我校双创导师创业教育学院王勇副院长担任主讲教师,还邀请了第三届大赛获奖项目团队做经验介绍。校级复赛45支团队的指导老师和全体参赛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创客沙龙\微信图片_20191105174548.jpg

王老师对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规则进行了全面解读,对今年大赛的一些变化给大家做了相应的重点介绍,同时从前三届带队参赛的感受和经验的角度跟全体师生进行了分享,最后简明扼要地对商业计划书的撰写和项目路演进行了指导。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创客沙龙\微信图片_20191105174645.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创客沙龙\微信图片_20191105174648.jpg

 

 互动环节,在展示了第三届大赛冠军争夺赛路演视频之后,现场随机挑选了5支参赛团队进行了一个2分钟的即兴路演。随后副校长王媚莎教授、副院长王勇老师分别进行了总结点评。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创客沙龙\微信图片_20191105174757.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创客沙龙\微信图片_20191105174801.jpg

 

培训会上第三届大赛获奖团队指导老师马剑屏和学生代表林智超跟全体师生做了经验分享。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087fd01226fb66661e41941113b5aa3.jpg

 

通过本次培训,使准备参赛的学生和指导老师对大赛规则、计划书的撰写及项目路演有了很直观的认识,激发了学生的参赛热情,提高了学生的参赛信心,为做好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备赛工作打下了基础。

 

 

                                          天马汇众创空间

2018428

上一条:第6期创客沙龙
下一条:第4期创客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