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平台 >> 众创空间 >> 正文
第4期创客沙龙
2018-04-27  

天马汇众创空间第4期创客沙龙

王媚莎教授开讲第一课

为了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鼓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426日晚上7点由创业教育学院组织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班在信工财经楼115室正式举行,副校长王媚莎教授开讲大赛培训第一课,校级复赛全体参赛项目指导老师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创客沙龙\微信图片_20191105174021.jpg

培训中,王媚莎教授通过大赛背景和赛事的解读、大赛项目来源与项目选择、计划书的制作撰写、路演与答辩技巧五大方面跟大家进行了细致而全面的分析。希望指导老师对各个参赛项目进行指导的过程中能紧扣大赛报名要求,把握市场需求,突出专业特色与优势,利用优势专业做背景,挖掘更好创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创客沙龙\微信图片_20191105174107.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创客沙龙\微信图片_20191105174058.jpg

培训现场,各位老师们认真聆听,并积极参与互动,气氛热烈,王媚莎教授对参赛项目存在的常见问题,给大家做了细致的案例点评。最后王媚莎教授通过互动和课后交流的形式给老师们解答释疑。

据悉,我校连续3次获得优秀组织奖,在2017年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夺得13项奖的好成绩(民办高职共获优胜奖31项,我校占10项;金银铜奖5项,我校占2项,优秀组织奖1项)。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实施一把手工程,由校长亲自挂帅,刘校长非常关心创业教育工作,对我校在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提出了“保银夺金”的远大目标。参赛师生都深受鼓舞,表示在今年的大赛中一定全力以赴,勇创佳绩!

 

                                          天马汇众创空间

2018427

上一条:第5期创客沙龙
下一条:第3期创客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