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平台 >> 众创空间 >> 正文
第6期创客沙龙
2018-05-04  

天马汇众创空间第6期创客沙龙

互联网+大赛训练营第三讲开课啦

最近小伙伴们在忙些什么?
忙考试?还是忙着规划周末的行程?
那你们知不知道
就在53
一场互联网+商业计划书的培训
2120隆重展开
接下来带你们来
回顾下现场的精彩瞬间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队伍水平,53日晚上7点,创业教育学院举办了第6期创客沙龙——互联网+大赛训练营第三讲培训会。此次培训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商业计划书撰写为活动主题,副校长王媚莎教授亲临现场做指导,本次培训邀请了我校双创导师创业教育学院王爱文老师担任主讲教师。校级复赛45支团队的指导老师和全体参赛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134ea5326adafc50a3fd0d1c8e06cee.jpg

培训会上,王老师针对商业计划书的撰写做了重点讲授。并指出,商业计划书要围绕着“计划摘要”“项目介绍”“行业分析”“市场分析”“市场营销”和“管理团队”等方面展开,要明确项目的创意优势,并在撰写计划书方面抓住五大要点:主线要清晰,优势要找准,能力要聚焦,语言要精练,格式要美观。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b6febc0dfd13e6f92146722c1eab47d.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f9e2afc2b722a991fe7eb74b05271ae.jpg

 

互动环节,王老师现场随机挑选了4支参赛团队围绕创意来源进行了一个2分钟的即兴路演。随后分别进行了总结点评,王媚莎教授亲临现场给学生团队指导。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ea1a1d405a4b612ffcad5458d70ce91.jpg

 通过此次的商业计划书的专题培训,让参赛师生对对商业计划书的撰写技巧有了更进一步的掌握。后续学院还将从投资与财务分析、企业经营战略、商业模式等环节进行系统培训。

                                          天马汇众创空间

201854

上一条:第7期创客沙龙
下一条:第5期创客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