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创业项目荣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暨2023年广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
2024-01-26  

近日,由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指导,广州市科技局主办,各区科技主管部门、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暨2023年广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常规赛圆满落幕

据悉,本次大赛有超过5044家科技创新企业同台竞技,最终1386家企业获奖,获奖率约为27.48%,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尽职调查等环节,我校广州置安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初创组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优秀奖,是从化区唯一一家入驻众创空间并获奖企业,获得20000元奖金。

此次获奖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创新创业领域的努力。展望未来,学校将借此契机,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机制和实践平台建设,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全力备战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蓄势待发展风采!
下一条:广东科技学院与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来我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