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广东科技学院与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来我院交流
2024-01-21  

1月16日下午,广东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武传宝、创新创业学院孵化中心主任李洁雯,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教师黄旭强、姜妮、黄铿、加雪莲、吴睿辉、孟海涅一行8人来我院交流。创业教育学院院长邱漠河、办公室主任周峰、创业管理中心主任侯树钰在信工财经楼120会议室热情接待。

交流会现场

邱漠河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相关举措,并就创新创业课程体系的构建、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管理制度的优化与修订及大学生创新大赛的组织与优化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随后,来访一行参观了创业教育学院公司运营综合实战中心和广东省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来访院校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期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工作水平。

参观广东省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上一条:我校创业项目荣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暨2023年广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获精通投资有限公司天使轮基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