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全力备战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蓄势待发展风采!
2024-03-12  

为备战即将到来的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4),我院近日在袁其玲副院长的组织带领下、柳韬略老师的指导下,召开了团队赛前会议。此次会议旨在为三月底的学院选拔赛及后续的校内选拔赛做好充分准备,确保选手们能够以最佳状态迎接大赛的挑战。

线上培训会

3月11日在1116的赛前打磨会议上,13位师生共同探讨比赛策略与准备方案。经过深入讨论,团队决定选定职教赛道中的创业组作为参赛方向。在选品方面,团队结合当前市场趋势和自身专业优势,进行了细致的市场调研和产品分析,最终确定了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的产品。

现场打磨会

在营销路径的策划上,柳韬略指出需充分考虑到目标受众的需求和偏好,制定了多元化的营销策略,以确保产品能够得到广泛的曝光和认可。

商业计划书的分工也是本次会议的重要议题之一。团队成员根据各自的专长和兴趣,分别负责市场调研、产品分析、营销策略、财务分析等部分的撰写工作,确保计划书内容全面、准确、有说服力。

袁其玲在会议总结中表示,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是一个展示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成果的重要平台,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机会,全力以赴备战比赛;同时要求团队成员间要注重团队协作和沟通,确保各项比赛工作能够高效有序地开展进行。

随着比赛的临近,外语外贸学院将为选手们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各参赛团队将继续保持备赛热情。期待在未来的比赛中,大家能够展现出更高的水平和更强的创新创业能力,为学校争光添彩!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4)紧锣密鼓进行中
下一条:我校创业项目荣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暨2023年广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