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召开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4)项目调研座谈会
2024-01-16  

1月16日上午,外语外贸学院在人文艺术楼305A会议室召开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4)项目调研座谈会。创业教育学院院长邱漠河、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袁其玲以及各项目指导老师和学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袁其玲首先介绍了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4)项目调研座谈会的目的和外语外贸学院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4)项目的准备情况。

会上,邱漠河对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4)最新动向进行解读,分析了大赛最新的思路和要求,并结合外语外贸学院的学科特点进行了项目的方向和战略指导。紧接着从评委专家的角度对外语外贸学院筹备培育的种子项目一一进行打磨指导,各项目逐一答疑解惑并且提出了相对应的建议和要求。他强调创新对于大学生的发展是至关重要的,并对外语外贸学院的项目在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方面的探索给予思路和建议。

此次调研座谈会不仅加深了项目团队对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4)赛制的深刻了解,也为2024年院赛的顺利进行举办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各参赛项目团队在打磨中都明确了自身项目的不足,并在邱漠河的建议下展开了积极的改进和优化工作,力争在2024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广东省赛中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广东科技学院与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获精通投资有限公司天使轮基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