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创业教育学院深入体育健康学院调研创新大赛项目
2024-01-12 林尧 

1月12日上午,创业教育学院院长邱漠河、办公室主任周峰、创管中心主任侯树钰到体育健康学院,目的在于深入了解该学院项目基础建设状况,助力解决当前困难,以提升项目质量。

调研活动在行政楼406会议室举行,体育健康学院院长黄彦军及参赛项目指导老师参会,会议由体育健康学院副院长郝世煜主持。会议伊始,黄彦军对邱漠河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项目指导老师通过路演形式展示体育健康学院的最新项目。

邱漠河分享了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全国总决赛的获奖情况及大赛最新动态。他表示,在2023年大赛中,我校学子表现卓越,斩获佳绩,充分彰显学校在创新教育领域的优异成果。接着,邱漠河对各项目进行详细点评,并提出宝贵建议。他强调,各项目应提升科技含量,加强团队建设,并预祝在未来的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邱漠河讲话

黄彦军讲话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2024年“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调查研究会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获精通投资有限公司天使轮基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