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育英才 创业实战促成长——蜂俱网eBay“E青春”项目洽谈
2020-10-20 撰稿人:文、图/朱桥艳  审核:李霜

为贯彻落实“产学结合、学训一体”人才培养,全面推进产教融合,10月19日下午,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李霜、国贸与报关教研室主任朱桥艳等一行前往广东斯旺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子公司-蜂俱网洽谈eBay“E青春”项目等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受到了蜂俱网总经理陈燕翔、项目经理蒲瑞仪的热情接待。

陈燕翔总经理首先介绍了eBay“E青春”项目,强烈表达了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校企共同育人的强烈愿景。李霜副院长就我校外语外贸学院校企合作现状、生产性实训项目开展情况以及学生就业实习状况做了简单说明,对整个项目表示满意,希望企业能够整合更多资源,凝心聚力培养人才,促进学生成长。项目经理蒲瑞仪就eBay“E青春”项目的具体落实、校企双方接下来的系列活动详细列明,以期进一步深度合作,促进发展。

蜂俱网是覆盖广东、福建的出口跨境电商资源整合平台,公司用心服务跨境电商卖家、供应商,通过资源整合,打造卖家交流平台和圈子,促进跨境卖家快速成长和发展。eBay“E青春”项目是其面对高校开展eBay真实运营的一个项目,目的是促进学生创业实战。

此次洽谈,有效地推动我了院国际经济与贸易、跨境电子商务、商务英语等专业的实战教学,有利于全院高技能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为专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及特色专业建设添瓦加砖。

上一条:强化课堂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创业教育学院创业就业教研室召开教学质量和课堂管理研讨会
下一条:创业教育学院召开10月份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