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创业教育学院召开10月份工作例会
2020-10-20 创业教育学院 王柳杨 

10月19日晚19时,创业教育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10月份工作例会,会议由邱漠河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邱漠河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的月报情况,指出教学质量监控采用实时线上视频监控,能够随时回放、追溯,各位老师要规范教学,做好教学组织、点名等教学管理工作,杜绝教学事故;要注意工作与休息的平衡,把身心调整好,才能做好工作、服务好社会、兼顾好家庭;学生教育管理要注意方式、方法,以学生为中心,用爱去感化学生,帮助学生解决现实面临的问题。会上还通报了创业管理中心主任岗位的人事调整,讲解了数据平台填报、工会活动安排等事宜。

 

腾讯会议现场

最后,邱漠河院长希望各位老师在新起点上,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不要因为有变故,就放弃梦想,放弃努力,希望创教院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上一条:凝心聚力育英才 创业实战促成长——蜂俱网eBay“E青春”项目洽谈
下一条:我校在2020年广东省教育厅科研平台及项目、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立项数量获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