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追逐梦想拼搏奋进永向前  勇立潮头敢闯会创铸华章

我校召开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大会

2019-12-17 供稿:创业教育学院 王柳杨 

12月12日下午,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举行。学校董事会执行董事、校管会主任张亚斌,校领导和全体管理干部、部分师生参加会议。就创指导中心主任潘福中主持会议。

张亚斌代表董事会向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向全校广泛参与、支持、指导、保障的各单位、各部门的师生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高度评价了参加大赛的老师和同学们的突出表现,认为成绩的取得是学校今年重大的办学成绩。他强调,此次大赛取得的成果,深化了学校对“双创”教育的认识,“双创”教育是学生教育与培养的重要引擎,广大师生要提高认识,提升协作、协同能力,运用好经验、发挥好优势,克服现有不足,不断赢取未来。他特别强调,要“早谋划、精组织、实推动、重成效”,把“双创”工作做得更细、更实,使之不断发力、持续发展,并成为学校建设高水平民办大学的重要指标。

学校党委书记杨清国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大会,既是对师生在今年“互联网+”大赛上取得突破性成绩的表彰和奖励,更是吹响了向创新创业大赛进军的新的号角。为了更好地做好第七届“精通杯”创新创业大赛赛事准备工作,他提出三点希望,有关部门要激发活力,让更多同学和老师参与其中;要精心组织,在顶层设计上下功夫;要赛学并举,在人才培养上用力气。

副校长王媚莎作了我校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

会议邀请创业教育学院院长邱漠河,优秀指导教师代表李佛君、陈勇发言。国赛银奖AI智能造字项目学生团队进行了展示。

邱漠河发言

李佛君发言

陈勇发言

张亚斌颁奖

杨清国颁奖

学校领导与获奖团队合影

会上,表彰了优秀学生创新创业团队、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优秀指导教师团队和优秀组织单位奖。

据悉,“互联网+”2020年国赛将在广东举行。就创指导中心、创业教育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表示,将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推动大赛筹备工作,希望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再创佳绩。

上一条:城建“三创”实战训练营第三期
下一条:城建•“三创”实战训练营第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