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城建“三创”实战训练营第三期
2019-12-20 供稿:创业教育学院 侯树钰  审核:邱漠河

创业教育学院于12月19日晚在信工财经楼101教室举办第三期城建“三创”实战训练营。本次活动邀请姜雨涛老师作为主讲嘉宾,面向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有意创业学生分享顾客的让渡值、消费者的消费心理和需求等。

姜雨涛老师授课现场

姜雨涛老师主讲内容为顾客让渡价值。怎样使顾客获得更大的满意度是困扰诸多创业同学的集中问题。顾客总价值由产品价值、服务价值、人员价值和形象价值构成,其中每一项价值因素的变化均对总价值产生影响。由产品的功能、特性、品质、品种等所构成产品价值是顾客需求的中心内容,也是顾客选购产品的首要因素。在产品同质化的情况下,只有相应的提高自身的服务价值、人员价值及形象价值,才能更多的获得消费者的信赖,提高消费者的满意度。

第三期城建“三创”实战训练营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从消费者的感受出发,即让顾客获得更多的让渡价值,创客们对此也有了新的想法。创业教育学院旨在深入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创新能力与创业精神,引导学生关注创新创业新动态,将创新创业精神融入校园文化中,有效激发广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和创业梦想。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成效显著 学校再度获评“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学校”
下一条:追逐梦想拼搏奋进永向前 勇立潮头敢闯会创铸华章我校召开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