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城建•“三创”实战训练营第二期
2019-12-07 供稿:创业教育学院 侯树钰  审核:邱漠河

12月5日晚,创业教育学院在信工财经楼101举办城建“三创”实战训练营。第二期训练营邀请陈飞飞副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向创训楼各创业项目人员分享直销分销、消费商、电子商务、互联网+等商业概念。

授课现场

陈飞飞副教授讲到在传统的电商平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店铺,集中在平台下进行销售,只能在一块水池里生活,这是很局限的。电子商务平台即将消失,线上线下和物流结合在一起会产生新零售。新零售,英文:New Retailing,即个人、企业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并运用心理学知识,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

师生合影留念

第二期“三创”实战训练营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从不同维度讨论了创业的利弊以及创业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让正在创业的同学们对此有了新的认识。创业教育学院旨在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创新能力与创业精神,引导学生关注创新创业新动态,将创新创业精神融入校园文化中,有效激发广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和创业梦想。

上一条:追逐梦想拼搏奋进永向前 勇立潮头敢闯会创铸华章我校召开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城建·“三创”实战训练营第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