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创业教育学院召开《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集体备课会暨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2019-11-08 供稿:创业教育学院 李丹  审核;邱漠河

11月6日至11月7日,创业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集体备课会暨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创业教育学院院长邱漠河、办公室主任王柳杨、创业就业教研室陈飞飞主任、李丹副主任以及我院兼课教师参加《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集体备课会。邱漠河院长重申教学工作规范,希望全体教师严格遵守教学秩序,避免因发生教学事故而耽误个人的发展。随后陈飞飞主任从创新思维、创业团队、商业模式等三个方面展开对《创新创业教育》课程线下教学的指导。最后李丹副主任分享了第八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荣获高职组二等奖的心得,并提前部署明年大赛的选手选拔工作。

集体备课会现场

学生座谈会由李丹副主任主持,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就《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创新创业教育》的课程设置、课程内容和安排、教师的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和教学管理等方面展开积极讨论,座谈会气氛融洽,学生代表发言积极。同学们认为本课程教学安排合理,充分肯定了教师的教学态度,同时也对实践环节、课堂互动、课程考核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学生座谈会现场

学生座谈会为学生和学校搭建了双向沟通平台,学生提出的建设性建议能够更好地促进教学工作的开展。我院将针对学生反馈的意见,督促任课教师改进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业就业教研室召开公司运营综合实战课程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广东文艺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陈邦进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