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广东文艺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陈邦进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19-11-07  

11月6日上午,广东文艺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陈邦进一行4人前来我校调研交流,创业教育学院院长邱漠河、办公室主任王柳杨及相关教师参与接待并举行座谈会。

邱院长对我校创新创业示范校建设历程、机构设置、办学特色、双创课程建设、实践平台建设、标志性成果建设、特色先锋班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指出我校一直认真贯彻落实创新创业示范校的建设要求,形成了“赛-学-教-创”四位一体育人机制,充分激发了师生的创新创业活力,创新创业成果日益彰显。

座谈会上,陈飞飞主任、周峰老师分享了天马汇众创空间的基本情况,对SYB创业培训、学生创业孵化、“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分享。随后对创业孵化基地、天马汇众创空间创业实训大楼、现代公司实战中心进行了实地走访。

陈邦进院长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双方表示,未来更需相互借鉴学习成功经验,共同提高,携手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106161528

合影留念

上一条:创业教育学院召开《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集体备课会暨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城建学子斩获从化区第三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