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城建学子斩获从化区第三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特等奖
2019-10-30 供稿:创业教育学院 侯树钰  审核:王媚莎

10月26日,2019年从化区第三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音乐厅举行。本次大赛由从化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主办,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承办。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AI智能造字-中国智能造字领航者》项目获得创意组特等奖、《“科创融合”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建设》项目获得二等奖、《乡村公益艺术教育》项目获得三等奖。同时,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特等奖:AI智能造字-中国智能造字领航者

本次大赛设置创意组和创业组。经过各单位初赛,专家组评审以及复赛,22支项目团队顺利进入决赛。

学校为更好地打磨出符合大赛要求的优质项目,从初赛到决赛,创业教育学院组织了多场专题培训,针对存在的问题为每个项目团队开展个性化辅导。创业教育学院贯彻落实创新创业示范校的建设要求,整合校内外各种资源,以“赛-学-教-创”四位一体,促进就业创业为办学特色,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形成“赛-学-教-创”四位一体育人机制,搭建校内创新创业项目立项、培育、选拔、参加各类赛项的过程化指导和培训,利用创新创业导师团队,每个项目都经过指导教师、创业教育学院导师团队、校外兼职教师、专家团队的层层指导,最终形成各赛项的创业计划书。

优秀组织单位奖颁奖

获奖团队合影留念

在本次大赛中,我校三个团队从商业计划书、路演、答辩各环节得到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展示了城建学子风采,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创新创业氛围的形成,营造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文化环境,培养和提升了广大青年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造精神、创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附获奖名单:

 

上一条:广东文艺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陈邦进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劳汉生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