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共建双创教育实践基地 打造精准扶贫新模式
2019-07-11  

为积极探索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创新型和实践型人才模式,帮助大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助力广东农村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7月4日上午,由学校副校长王媚莎带队,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珊、办公室主任刘昆、市场营销骨干教师张羽及“意宿本――打造区块链精准扶贫新标杆”(互联网+”大创项目)核心团队成员一行7人来到从化温泉镇宣星村进行实地调研与合作交流。

宣星村书记侯旋、刘衍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侯书记向我校一行详细介绍了宣星村的历史、基本情况、自然资源、文化资源和旅游资源,并希望能我校资源进行创新开发,助推当地经济发展,实现“宣纸描胜景、星河耀名村”的美好愿景。王媚莎副校长向对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校企合作取得的相关成果,针对对方的关注点,结合我校建筑、市场营销、艺术与设计、旅游等专业特色,从文旅、文创、康养、时尚等方面的特色打造入手,提出了一系列校村合作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双方签署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此次活动,以“校村结合,多方联动,共建美好村落”为目标,双方达成共识,共商共建,助力实现乡村全面振兴。

王媚莎副校长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授牌

 

上一条:我校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中斩获1金3铜
下一条:人文学院与广州北之体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