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与广州北之体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2019-07-11  

7月8日,人文学院体育部副主任郝世煜率18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篮球专项学生,走访了广州北之体文化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北之体”体育中心,探讨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事项。

体育中心负责人邓志文和凌碧文先生热情接待了师生一行。邓总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建设历程、必要性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对我校3名实习生的业务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体育类人才培养以及共建就业创业基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实践教学、创新创业、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会后,双方签署了共建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协议书,并进行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据悉,广州市北之体文化体育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从化区最早、最专业的篮球培训、赛事策划,体育场馆经营的企业之一,作为从化区篮球协会会长单位、从化区第一个“篮球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球队召集单位和指定集训基地,在北京、广州、从化均设有训练营,训练学员达5000人次,覆盖面涵盖广州从化区、海珠区、天河区、荔湾区、白云区。

 挂牌现场

 

上一条:共建双创教育实践基地 打造精准扶贫新模式
下一条:机电学院学生团队入驻天马众创空间机电学院学生团队入驻天马众创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