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第二届iDo创意集市活动圆满落幕
2019-01-02 供稿:创业教育学院周峰  审核:邱漠河


12月28日晚7点,由创业教育学院、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和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创业协会)承办的第二届iDo创意集市决赛在建工机电楼A101顺利举行,为期7天的第二届iDo创意集市活动圆满落幕。决赛邀请了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勇、创业管理中心主任叶婉玲、创业就业教研室主任陈飞飞、经济管理学院袁航老师、建筑工程学院徐瑞萍老师、艺术与设计学院何丽老师、信息工程学院谢金荣老师、外语外贸学院何慧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活动共吸引1400多人参加,收到独创和合作创作作品500多件。比赛通过网络投票和推荐的方式,从收集到的500多件作品中选出15个优秀创新创意作品进行现场展示答辩。同学们的创意别出心裁,作品各具特色。经过几轮筛选,最后“拾花记”、“ELE人工智能教育”、“从化“关爱农村”儿童书屋创业策划书”项目获得本届iDo创新创意比赛一等奖;“微忆&校时光”、“智能售货机”、“激光雷达自动驾驶救援小车”项目荣获二等奖;“智能控温水杯”、“手作”及“红铭南粤&红色革命老区环境整治与民宿设计”项目荣获三等奖。最佳创意奖由“拾花记”项目夺得。

 

活动以“我想、我干、我行(I Think,I Do,I Can)”为口号,旨在通过打造面向从化区域的iDo创意集市,为大学生提供开放、多元的环境,营造一种浓厚的创新创意氛围,同时为有兴趣创业的同学提供创新创业相关信息咨询及知识普及,宣传创新创业理念,以此激发城建学子的创意创新热情,推动文化艺术设计发展。


47B61

学校领导王媚莎副校长参加创意集市开幕式

15E23

第二届IDo创意集市决赛

16FF1

决赛评委与参赛团队合影
上一条:明确科研思路 提升科研实力 学校召开管理干部和教学骨干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组织召开2018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认定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