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2018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认定评审会
2018-12-29 供稿:创业教育学院邱漠河  审核:王媚莎

12月26日,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召开2018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认定评审会。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和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创业教育学院认真组织开展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印发后,得到全校师生积极响应,在各二级学院的积极动员和精心组织下,共有来自七个二级学院的17个学生团队(创业训练项目9个、创业实践项目8个)进行了项目申报,内容涵盖互联网+、非遗创意、移动互联等众多领域,突显了项目的实施可行性和市场价值。本次评审工作由创业教育学院负责组织校外专家4名,校内创业导师3名组成专家评审团。副校长王媚莎出席会议,评审会由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勇主持。

首先各申报项目负责人对其项目情况分别进行了介绍,评审组对各二级学院推荐申报的项目从项目命名、团队组成、商业模式、经济可行性、技术可行性、研究计划、经费计划,以及项目实施条件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打分,最终评选出8项作为学校推荐申报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项目。

我校以项目立项的形式资助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训练,以此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思维与创业意识,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本次认定评审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创业项目的理解,有利于进一步推进项目落地。


项目团队展示答辩 与会嘉宾和项目团队合影
上一条:第二届iDo创意集市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2018年工作年会上获多项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