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创业教育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17-11-03 供稿:创业教育学院 李丹  审核:陈楠

11月2日下午,创业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创业就业教研室主任陈飞飞,副主任李丹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会议就《职业规划与创业就业指导》课程的设置,课程内容和安排,教师的教学方法,教学效果、教学管理等方面展开积极讨论,会议气氛融洽,学生代表发言积极。

同学们认为本课程教学安排较合理,并充分肯定了教师的教学态度,同时也对实践环节、课堂互动、课程考核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针对学生反馈的教学方面存在相关问题作了详细的记录和耐心的解答。

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师生间的信息沟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反映教学问题的平台,既有利于为学生及时有效的解决问题,又能帮助老师认识到自身在教学中存在的不足,从而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创业就业教研室召开创业管理辅修专业研讨会
下一条:“唯有不满,才有创新”创业就业教研室开展创新教学方法系列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