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唯有不满,才有创新”  

——创业就业教研室开展创新教学方法系列研讨活动

2017-10-27 供稿:创业教育学院 陈飞飞  审核:陈楠

2017年10月26日下午,创业就业教研室在信工财经楼2120室开展教学研讨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陈飞飞主持。课堂教学的质量决定了学生的学习质量,创造高效、和谐的课堂教学一直是优秀教师追求的目标,而教学方法是决定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因素。陈飞飞主任指出教师需要不断的创新教学方法,要站在学生的角度来考虑安排教学内容、选择教学方法、设计课堂教学,同时向大家介绍了各种教学方法。

与会教师畅谈本学期《公司运营综合实战》和《职业规划与创业就业指导》授课过程中的感受,围绕课程定位、教学方法、考核方式等方面着重交流,碰撞思想,纵深研讨,活动持续两个半小时。最后,陈飞飞小结指出,授课教师要首先准确把握课程定位,重点创新课堂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她强调,教研室教师作为创新创业教育的实施者,不仅要站稳课堂,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意识,还要引导学生将创新创业知识与专业相结合,通过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比赛、创新创业活动提升综合素质。她要求,教研室教师要通过自学、参加比赛等多途径,不断提高自身教育教学水平,更新知识体系,适应创新创业的发展需要。

“唯有不满,才有创新”,创业就业教研室老师们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继续创新教学方法,追求更高效率的课堂教学。

 

                            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创业教育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广州大学松田学院饶东方教授一行莅临我校交流双创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