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7-06-14 供稿:创业教育学院 叶婉玲  审核:王勇

6月8日中午,由创业教育学院王勇副院长、创业管理中心全体老师以及学生创业训练楼管理中心全体学生干部到创训楼进行店铺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为广大的师生做好安全保障。

经巡查,发现创业楼数间店铺存在私改私接用电线路、私接用电设备、使用违规电器的现象,严重违反《学生创业训练综合楼商家管理条例》。在巡查中,对违规的创业团队进行批评教育,责令整改,并书面通报学生处。

最后,老师们对入驻的学生团队提出了要求,希望违反了管理条例的创业团队能够正确认识错误并积极改正,其他项目团队引以为戒。水火无情,生命可贵,尊重他人,爱护生命!希望各位同学合法创业,争做一名遵守纪律的大学生。据悉在2017年6月,学生创管中心将加强对创业孵化基地的巡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整改,由此拉开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安全生产月”活动。

 

 王勇副院长领队检查创训楼

上一条:我校喜获从化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银奖及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学院参加广州市创业(孵化)基地评价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