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参加广州市创业(孵化)基地评价工作会议
2017-06-13 供稿:创业教育学院 叶婉玲  审核:王勇

5月27日,2017年广州市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相关工作会议在从化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举行。从化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李耀明主任、郑颖涛副主任及全区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我院王勇副院长、叶婉玲老师代表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参加了本次工作会议。

会上由李耀明主任跟各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负责人详细讲解2017年广州市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相关工作。特别针对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价,提出了从基地管理、服务能力、孵化效果、和社会贡献这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考察。

同时,李耀明主任还对《广州市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价申请表》、《广州市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价情况信息表》、《广州市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管理团队名册》、《广州市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协助在孵创业实体落实创业扶持政策情况表》、《广州市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成功孵化项目情况表》、《广州市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入驻实体带动就业汇总名册》,共7个附件的填写做了详细的分析讲解,并提出填写的内容必须按照各单位实际情况,保证数据真实可靠。

 

 李耀明主任详细讲解孵化基地评价相关要求

 

上一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下一条:广州市创新发展项目申报暨创新创业大赛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