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喜获从化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银奖及优秀组织奖
2017-06-19 供稿:创业教育学院 叶婉玲  审核:王勇

6月15日下午,首届从化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颁奖典礼暨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第十五届科技学术节闭幕式在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学生作品《智能家居》获得了银奖。

我院在4月15-20日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同时邀请校内专家对学生商业计划书进行评审。经过严格的筛选,从8个二级学院的参赛项目中选出《智能家居》、《广州新航建筑劳务公司 》、《广东特产聚移动商城》、《“互联网+” O2O 从化水果创新平台》共四个优秀项目参加首届从化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之从化高校创新人才联盟邀请赛复赛。在最后的决赛中,我校《智能家居》作品脱颖而出,获得了大赛银奖,同时我校也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上一条:我校师生受邀参加2017国际创客马拉松训练营
下一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