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广州市创新发展项目申报暨创新创业大赛培训圆满结束
2017-05-27 供稿:创业教育学院 叶婉玲  审核:王勇

5月26日下午,2017年广州市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第一批)申报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辅导培训班在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报告厅举行。广州市科创委相关处室领导、广州市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领导、

从化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董小星、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副校长王媚莎教授、从化区科技型企业代表、(第一批)意向的企业代表约110人以及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的相关领导和创业导师约55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会上由广州市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经理宋嘉良为我们讲解了2016年广州赛区大赛成果介绍和2017年广州赛区大赛工作安排。宋经理指出希望企业能认真收集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抓住创强项目的重点、难点,提出具体对策措施,上下同心、齐心协力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创新大赛添一份光彩。

最后还由广东粤科风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副总监梁炳镇、中国银行从化支行经理胡文正、广州市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项目申报专员张丽丽、昕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贾洪钧分别对大赛报名流程和商业计划书、立项贷政策、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资金政策申报、企业政务建设规划做了相应的宣讲培训。

undefined
从化科工商信局副局长董小星讲话 企业代表及我校创业导师参加培训

 

上一条:学院参加广州市创业(孵化)基地评价工作会议
下一条:刘国生校长率队到创业教育学院调研创强“2235”工程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