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创教学院举办“肃考风”诚信承诺书签署仪式
2016-12-22 供稿:创业教育学院 曾繁杰  审核:陈楠

为响应学校诚信考试倡议,帮助同学们端正考试心态,肃清不良考风。创业教育学院于12月20日晚在2102教室举办“树立优良学风,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并举行了诚信承诺书宣誓签名仪式。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勇、辅导员曾繁杰以及2016级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上,王勇副院长从“文明礼仪教育”到“规范学风考风”深刻阐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王勇副院长还指出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且不仅仅局限于本次考试。要在本学院开展“一帮五”活动,以一名先进班干带动五名同学,起到模范带头、监督指导作用,并号召同学们开展“三禁活动月”——禁烟、禁酒、禁网游。最终达到促进同学互相学习,凝练学院优良学风,构建学校和谐稳定的目标。

会后,2016级学生代表王迁迁带头进行了“我为诚信代言”班级发言,并带领2016级学生进行诚信考试宣誓签名。


王勇副院长讲话 

诚信承诺书签署仪式

“我为诚信代言”宣誓仪式

 

上一条:我校师生应邀参加国际青年创新创业高峰论坛
下一条:华软学院迟云平常务副院长莅临我校做双创教育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