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华软学院迟云平常务副院长莅临我校做双创教育经验交流
2016-12-15 供稿:创业教育学院 曾繁杰  审核:陈楠

12月14日下午,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常务副院长迟云平、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吴伟生莅临我校交流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经验,学校王媚莎副校长、信息工程学院曹春华院长、创业教育学院陈楠常务副院长、王勇副院长及创业教育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座谈会上,迟云平副院长以《构建双创区域高地,辐射引领带动发展》专题报告,分别从组织管理与保障机制、建设基本情况、运营情况与服务、成效与特色和登记申报事项等五个方面分享了华软众创空间的建设经验。随后,双方就开展创新创业工作所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制约因素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陈楠常务副院长、王勇副院长陪同迟院长和吴主任参观了校园和创训楼、现代公司实战中心。迟院长对我校的校园环境及实训实践设施大加赞赏。

双方在座谈 双方合影留念

 

上一条:创教学院举办“肃考风”诚信承诺书签署仪式
下一条:广州市妇联副主席龚红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