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应邀参加国际青年创新创业高峰论坛
2016-12-23 供稿:创业教育学院 叶婉玲  审核:陈楠

12月20日,由团广州市委联合市工信委、市教育局、市科创委、市人社局、市外办、市港澳办、市台办、市科协、市侨联、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市青联等11个单位联合主办,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等单位共同承办的第四届广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国际青年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广州塔举行。市政府副市长黎明、市政协副主席平欣光等领导出席,活动吸引了广州地区40多所高校团委、就业部门负责人,各行业的青年创业导师、创投机构、知名企业及孵化园区负责人、创意创业团队以及青年大学生代表近1000人参加。我校教师20人、学生27人受邀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旨是探讨及优化广州青年创新创业生态,扶持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积提倡引导青年“创业到广州,创新来广州”精神。

此次大赛,广州共设立11个区分赛场,此外赛事还设立港澳地区、台湾地区、省内其他地市、省外重点城市、国外重点城市分赛场,及海归青年创业大赛,实现“立足广州,带动珠三角,覆盖港澳台,辐射全中国,走向国际化”的赛事目标;为吸引更多专业领域的创新创业青年参与,大赛还将单独设立互联网、电子商务、高新技术(生物医药)、文化创意、涉农、教育等6个专项赛。

“青创杯”启动仪式 参会师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校喜获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精彩一课”二等奖
下一条:创教学院举办“肃考风”诚信承诺书签署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