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平台 >> 众创空间 >> 正文
凤凰众创空间省级认定现场考察评审会在我校召开
2022-08-05 文/创业教育学院 王柳杨 图/创业教育学院 刘乾发 

8月4日,广州市科学技术局组织专家对我校凤凰众创空间申请省级认定进行考察评审,评审组由广州科技企业孵化协会副秘书长陈晓龙及广州市科学技术局的3位专家组成,广州市从化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黄康华、科技发展科科长戚杰枝等出席评审会,会议由我校副校长张德宜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张德宜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莅临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凤凰众创空间的基本情况、申报条件、孵化案例、发展思路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在广州市科技局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我校众创空间将进一步做好管理机制建设,完善功能布局,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张德宜发言

黄康华表示,从化区的众创空间发展离不开各位专家的指导,希望我校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对标国家级标准,积极推动众创空间建设,为创业者提供项目指导、知识产权、投资对接、成果转化等各项服务。

黄康华发言

专家组通过实地考察、资料查阅、座谈交流等方式考察了我校众创空间建设情况,认为我校众创空间工作扎实有序,高效良好,并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再接再厉,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业务,提升服务能力,持续推动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荔香湖众创空间获批广州市众创空间
下一条:我校凤凰众创空间获批广州市众创空间培育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