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平台 >> 众创空间 >> 正文
我校凤凰众创空间获批广州市众创空间培育单位
2022-05-27 文/创业教育学院 侯树钰 

5月27日,我校凤凰众创空间成功获批为广州市众创空间培育单位,标志着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取得新突破。

本次申报历时半年,我校根据《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广州市科技企业孵化载体培育单位申报工作的通知》及《广州市科技企业孵化载体管理办法》(穗科规字〔2021〕5号)的有关要求,经过自主申报、区科技管理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公示等环节,最终成功获批。

凤凰众创空间占地面积约1030平方米,设有公共接待区、项目展示区、创业团队(企业)入驻区等,专业孵化服务人员5名,可提供创业工位70个,目前入驻的初创团队及企业共计19家,已举办创客活动17场。

凤凰众创空间将不断完善“双创”服务体系,满足我校师生创新创业的实践需求,为创业者建立一站式创业帮扶服务,利用创新创业实践平台,为学生提供持续帮扶、企业孵化全程指导。

广州市众创空间培育单位证书

上一条:凤凰众创空间省级认定现场考察评审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第20期创客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