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平台 >> 众创空间 >> 正文
第19期创客沙龙
2018-06-26  

为实现互联网+省赛“保银争金”的目标,提高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质量,进一步推动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6月23日,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商业计划书打磨会在信工财经楼2120室拉开帷幕。此次打磨会邀请了广州攸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广东工业大学创业导师衷诚武为入围省赛的8支团队指导老师及团队成员进行专题指导,打磨会分为上、下午两场。

会议伊始,导师衷诚武围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解读”为主题,分别从三个方面,包括大赛评审标准、如何撰写高质量的商业计划书、以及商业计划书的目录进行解剖分析,为学生呈现出一幅清晰充分的结构宏图。

导师衷诚武通过指出创意组和就业创业组在大赛评审要点中其属性所占的不同比例,表明创意组重在突出原创创意,鼓励项目与高校科技成果转移化相结合,而就业创业组则讲究项目与当地经济发展紧密结合,重在带动就业人数。通过导师衷诚武对两者所属的性质比例和分析讲解,使得学生对创新创业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掌握。

打磨会上,导师衷诚武分别对路演的8支团队进行一一点评,评语犀利客观,直击要害,点出每个项目的槽点、盲区和软肋,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项目的发展现状提出了中肯的建设与意见。

上一条:第20期创客沙龙
下一条:第18期创客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