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平台 >> 众创空间 >> 正文
第18期创客沙龙
2018-06-25  

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创业意识,激发学生自主创业热情,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6月22日下午,由创业教育学院举办的“2018届自主创业优秀毕业生‘精通创业扶持基金’颁奖大会”在信工财经楼2101室顺利举行。本次大会由叶婉玲老师主持,出席了本次大会的有副校长王媚莎教授、就创中心主任,及各二级学院副院长。

大会上,王媚莎副校长对18届自主创业优秀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牢记自己是城建人,踏入社会也要牢记我校‘修德励能、崇学尚行’的优良品德;二、是给师弟师妹提供经验和借鉴,传承自主创业精神;三、则是鼓励学生在自主创业的道路上刻苦坚持,勇往直前,坚持诚信,坚持创新,学校永远是学生最坚实的后盾。

随后,陈昌庆老师和叶婉玲老师分别以“双创版挂牌政策”和“创业扶持政策”为主题。围绕高校双创版挂牌的意义和流程以及对创业扶持政策申请资料的要求进行细致的讲解,鼓励同学们发挥自身优势,紧抓政策机遇,顺应时代潮流。

颁奖仪式上,各二级学院副院长依次为11位自主创业优秀毕业生颁奖。最后,活动在各领导老师们与所有优秀创业毕业生的合影留念中结束。

此次颁奖大会对学校优秀的创新创业毕业生进行表彰,同时也是沟通了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系。精通创业扶持基金的设立,支持学校加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激起了学校一大批创新创业同学的热情。相信同学们未来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能“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第19期创客沙龙
下一条:第17期创客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