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实践 >> 创业社团 >> 正文
创训楼管理中心简介
2015-04-28 彭尹骐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创训楼管理中心由创业教育学院的支持和指导下成立的大学生管理创训楼优秀团体。创训楼管理中心(简称,创管中心)是一个管理和服务创业实训综合楼(简称,创训楼)里的由大学生自主经营的门店的团体,创管中心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和听从创业教育学院的安排下,自主管理和服务创训楼各门店,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帮助大学生走出创业第一步,提供地方等资源帮助大学生创业体验,努力营造学校创业气氛,提高大学生社会适应能力。

创训楼管理中心宗旨:认真管理和服务大学生自主创业。

创训楼管理中心口号:不要等待机会,而要创造机会。

创训楼管理中心徽章:

主任

黄俊豪,现任创管中心主任,市场营销专业,为人积极乐观,善于交流,有很强的责任心。

座右铭:不做永远不成功。

陈春花,现任学生创业训练综合楼管理中心的财务总监,会计电算化专业,为人随和,喜欢挑战和认识新的事物。爱好旅行,手工制作,阅读。

座右铭:成长比成功更重要,素质比能力更重要。

潘春秀,现任创管中心财务部正部长,会计电算化专业。

爱好:看电影,购物,运动。

座右铭:你的脸是为了呈现上帝赐给人类最贵重的礼物——微笑,一定要成为你生活中最大的资产。

财务部

杨丽欣,现任创管中心财务部副部长,会计电算化专业,工作有上进心,主动接受新事物、新观点,适应新环境能力较强。

座右铭:有志者,事竟成。

康燕钰,现任创管中心财务部副部长,会计电算化专业,喜欢阅读、听音乐、跑步,工作细心,有上进心、责任心。

座右铭: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

陈丽敏,现任创管中心财务部副部长,会计电算化专业,喜欢旅游,逛街,听歌。

座右铭:树的方向是由风决定,但人的方向是由自己决定。

蔡渭民,现任创管中心财务部出纳主管,会计电算化专业,喜欢唱歌。

座右铭: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陈慧敏,现任创管中心财务部会计主管,会计电算化专业,爱好旅游、购物、听歌。

座右铭:摔倒了爬起来就好。

陈思敏,现任创管中心财务部审计主管,会计电算化专业,爱好看书音乐运动。

座右铭:努力没有尽头,成功不会太远。

许凤喜,现任学生创管中心财务部采购主管,会计电算化(注册会计师方向)专业;爱好旅游,偶尔听听音乐,有空也喜欢看书。座右铭:活得开心,不骄不躁,跟着自己的心走,做最好的自己!

人事部

袁惠眉,现任创管中心人事部副部长,工程造价专业,积极向上,热情开朗,做事有责任心,待人友好,为人谦虚。

座右铭:世上唯有贫穷可以不劳而获。

市场部

萧淑娴,13注册会计师7班,现任创业管理中心市场部副部长。喜欢与人沟通交流。

座右铭,累了也要走,成功的速度一定要超过父母老去的速度。

外联部

严思媛,现任创管中心外联部正部长,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喜欢旅游、听音乐,为人性格开朗,喜欢交朋友,做事认真积极,对干事和老师都很负责。

李健浩,现任创管中心外联部副部长,工程管理专业,热爱骑行、旅游

座右铭:想要的,就去做吧!

宣传部

樊嘉慧,现任创管中心宣传部正部长,会计电算化专业,喜欢跑步、郊游,有主见有责任心,敢于迎接新挑战,容易相处乐观活泼。

座右铭:享受实践中每一个学习的过程。

林琼莲,现任创管中心宣传部副部长,金融与证券专业,喜欢阅读,工作主动,善于思考,认真负责有上进心。

座右铭:如果你相信自己,你可以做任何事。

卓于婷,现任创管中心宣传部副部长,金融与证券专业,热爱与他人交流,有强烈的自主性,爱好跑步、打羽毛球,郊游。

座右铭:以微笑面对精彩人生。

黄海清,现任创管中心宣传部副部长,工程造价专业,喜欢看书,跑步,活泼开朗、适应力强、勤奋好学、认真负责、吃苦耐劳。

座右铭:永远不把失败的眼泪留给别人看。

上一条:创协各部门职责
下一条:创业协会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