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实践 >> 创业社团 >> 正文
创业协会简介
2015-04-22 供稿:彭尹骐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创业协会是在创业教育学院的指导下成立的大学生实践类社团。创业协会是一个以培养优秀创业人才、服务校园大众为宗旨的学术性、实践性、公益类社团组织。充分利用协会组织的自主性、互助性来不断发展,宣传创业理念,提供创业信息,培养协会会员自主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协会通过广泛组织和开展各种与创新、创业相关的交流活动,努力营造校园创新创业氛围,积极促进在校大学生与外校及校外企业间的交流,增强大学生的市场意识及竞争意识,提高大学生社会适应能力,为大学生参与专业实践创造机会。

协会宗旨:“服务学生,引导自主创业”。

口号:“励志照亮人生,创业改变命运。”

协会会徽:

会长

刘达炜,现任创业协会14届会长,人力资源专业,热爱于与他人交流,并从中学习到创业的知识和创业经验。爱好运动,喜爱唱歌

座右铭:去做就有收获!

林良映,室内设计专业,现任职务创业协会副会长,爱好旅行,音乐,购物。

座右铭: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我们余下生命中最年轻的一天

冯君怡,现任创业协会副会长爱好运动,唱歌,跳舞。

座右铭:不是每个人都是冯君怡

创协行政部

简介:刘雪铃,工程造价专业,现任创业协会行政部部长。平时喜欢看看书,听音乐,打羽毛球;爱小旅游,体验不同的风景。

座右铭:选择自己所爱的,爱自己所选的。

简介:朱展鸿,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现任创业协会行政部副部。平时喜欢看书,打乒乓球。

座右铭:每一种创伤,都是一种成熟。

简介:黄智睿,人力资源专业,现任创业协会行政部副部。平时喜欢和朋友一起进行创业活动,运动。

座右铭: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

企划部

ں

罗圣杰,工程造价专业,现任企划部部长,爱好足球

座右铭:过去的是风景,留下的是人生

吴淑冰,服装设计专业,现任企划部副部,热衷于学习养颜,美容的知识

座右铭:女人不爱美,丑给谁看

候佳淑,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现任于企业部副部,爱好运动,学习创业知识

座右铭:认定胜天,一切皆有可能

创协秘书部

简介:何梨莉,服装设计专业,现任创业协会秘书部部长。爱好摄影 听听音乐 画下画 旅旅游

座右铭:没有崇高信仰的人就如同一潭死水,永远荡不起壮阔的波澜 Nonoble beliefs as a backwater, forever no great stir

简介:张辉煌,人力资源管理,现任创业协会秘书部副部。爱好打篮球和网游

座右铭:成功不是凭梦想和希望,而是凭努力和实践

简介:温锐鸿,工程造价专业,现任创业协会秘书部副部长。爱好跑步、看书(特别是一些旅游心得),听歌、

座右铭:减少幻想,保留希望,善待眼下,憧憬未来。

场部

伍嘉辉,工程造价专业,现任于创业协会市场部部长,爱好动漫,平时也看书和运动。

【座右铭】连决心也没有,谈什么梦想!

梁品贤,电子商务专业,现任职务市场部副部,爱好篮球

座右铭:再给我一厘米,我就可以灌篮!

我叫黄水钰,是13届的电子商务专业,现任创业协会市场副部的职务,不爱运动的我,偶尔还是会打羽毛球作娱乐。我的座右铭是:只要路是对的,就不怕路远!

宣信部

朱晓良,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现任于宣信部正部,爱好篮球

座右铭:路,是自己走出来的;机会是自己创造出来的

曾晓君,电子商务专业,现任于宣信部副部,爱好唱歌、游泳

座右铭: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李颖欣,工商管理专业,现任于宣信部副部,爱好打排球

座右铭:越努力越幸运

上一条:创训楼管理中心简介
已是尾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