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实践 >> 创业培训 >> 正文
第30期SYB创业培训学员选拔
2019-07-12  

2019年7月6日下午,广州城建职学院创业教育学院在信工财经楼120召开SYB创业培训第30期学员筛选。本次SYB创业培训面向17级选拔有意向参加SYB创业培训的优秀学生。创业教育学院王勇老师、叶婉玲老师、袁奕滢老师和侯树钰老师参加了此次面试。

2022145ec3b13d1ecbc735aea61f9457 IMG_256

王勇老师介绍了SYB创业培训班的相关情况,并向面试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服从管理;二、克服困难;三、持之以恒。通过面试,掌握学员对SYB的了解程度,对其表达能力、逻辑分析能力等方面进行考察,从中选出既优秀,又有创业意愿的学生参加SYB培训。

42b342483a8b0979298edd2c4af0e666

SYB创业培训是为了紧密结合我校学生特点和学生创业的实际情况对学生进行培养,并给予学生特别的关注和大力的支持。使有创业意愿并具备一定条件的学生都能接受创业培训,成就属于学生自己的一番事业。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创业教育学院将致力于培育更多高水平、高素质人才,并为我校学生创业提供良好条件及服务。

上一条:30期SYB创业培训精彩不断
下一条:第23-25期SYB创业培训开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