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实践 >> 创业培训 >> 正文
第23-25期SYB创业培训开班啦
2017-07-07  

2017年7月7日上午,我校在建工机电楼A101报告厅成功举办第23-25期SYB创业培训开班仪式。学生处副处长、校团委书记李奕萍、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勇、经济与管理学院殷金桃老师、建筑工程学院姚佩玲老师、创业教育学院创管中心张浩老师、刘乾发老师、林美凤老师及第23~25期创业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仪式。

SYB,全称为“START YOUR BUSINESS”,意为“创办你的企业”,是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开发,经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引入我国,把有志创办企业的创业者组织起来,为其提供创办企业、管理企业系统知识的培训,围绕如何培养创业意识、如何创办自己的企业、如何计划资金预算等内容进行培训,以达到增强创业者创办企业能力,提高创业成功率而实现以创业促进就业的目的。

仪式上,张老师先介绍了SYB创业培训班的相关情况。随后主讲教师代表殷老师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培训要求:一克服困难,坚持不懈;二服从管理,维护教学秩序;三虚心向学,提高技能。并鼓励学员们通过创业改变命运,体现自身的价值。

最后王副院长作了讲话,他提出SYB创业培训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创业就业知识了解平台,帮助学员开拓创新思维,激发创业意识,要珍惜培训机会,掌握创业技能,端正学习态度。并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往期SYB创业培训班的精彩历程,一幕幕鼓舞人心,激发了学员们对培训的满怀期待及创业热情。并表达了对全体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及此次SYB创业培训班能够取得圆满成功的美好祝愿。

开班仪式现场 王勇副院长总结发言
上一条:第30期SYB创业培训学员选拔
下一条: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创业培训课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