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平台 >> 创业孵化基地 >> 正文
关于遴选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入驻学生创业训练综合楼的通知
2021-11-17 创业管理中心 

为做好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加大对大学生创业的扶持力度,让更多大学生创业团队能够有展示与发挥自身能力的平台,现面向全校学生遴选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入驻学生创业训练综合楼(以下简称“创训楼”)。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项目团队成员必须是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全日制在校生,人数不超过5人。

2.项目团队须自行邀请1-2名学校创新创业导师作为指导教师。

3.符合条件的“互联网+”大赛校赛、省赛获奖项目团队可优先入驻。

4.需提交材料:创业计划书、入驻申请表(要做好项目所属学院签名盖章)。

二、实施方案

1.项目申请:长期接受项目入驻申请,采取滚动入驻方式,有意者请于周一-周五上班时间,提交纸质版签字盖章材料到信工财经楼2104A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至创训楼管理中心邮箱

2.评审方式:由各二级学院负责项目初评工作,并推荐优秀项目参加入驻评审,每两个月组织一次评审。

3.创训楼管理中心将负责店铺的日常管理及检查等工作,对于违反创训楼管理中心相关管理条例规定的店铺,予以相应的处罚。每两月实行末位淘汰,对于亏损或经营不善项目予以预警或撤店处理。

三、联系方式



创业教育学院

2019年9月29日

附件【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学生创业训练综合楼项目入驻申请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新一批学生项目入驻创训楼
下一条:学生创业训练综合楼(孵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