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平台 >> 校外实践基地 >> 正文
喜讯!我校创新创业虚拟仿真实训中心获批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2022-07-20 文/创业教育学院 周峰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关于广东省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拟推荐名单和省级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拟遴选名单的公示》,我校虚拟仿真实训中心获批广东省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为广东省民办高职院校唯一。

高校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建设工作,是省教育厅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要求,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举措。

此次评审认定重点围绕实践场地、师资队伍、校企合作成果、规划布局等。工作文件下发后,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依托学校多学科优势,瞄准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与实践教育有机融合,与“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深度结合,深入探索问题导向,建设省级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经专家综合评议,我校最终成为全省20所认定高校之一,这充分体现了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认可与肯定。

近年来,我校一贯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注重学生科学精神和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赛-学-教-创”四位一体育人机制,不断完善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切实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到人才培养全过程,人才培养成效显著,学校综合实力强,招生就业“两旺”。

已是首条
下一条:“税企校”联动,广州从化“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正式揭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