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省教育厅深化高校自主办学综合改革试点调研活动-参观实训室安排
2015-04-13  

参观时间:2014年3月6日17:00—18:00

参观路线:二教:创业实践教育中心 → 创业训练综合楼 → 实训

中心A栋(从二楼到B栋) → 建筑装饰实训场(B204) → 建工

基础实训基地(B109-113) → 建筑设备实训室(D栋) → 建工

综合实训室(C栋) → 现代制造加工实训室(B105)

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以评估期间的高标准做好参观接待工作,搞好实训室卫生。

2、请各院安排最专业人员解说,若专任教师不合适,请各院领导亲自解说。

3、请各实训场(室)管理员于16:30打开各实训室的前后门,接待人员于16:30 到门口迎接领导。

4、由于是省厅领导来校调研,时间不能完全由学校控制,请各二级学院相关工作人员一定耐心在实训室现场等待。

教务处(实训管理中心)

2014年3月6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专业市场调研及职业分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参加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大赛预报名的紧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