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国国际创新大赛(2024)机电工程学院选拔赛顺利召开
2024-03-28  

为贯彻落实学校开展组织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4)通知要求,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激发学生创造力的目标。3月27日晚上,中国国际创新大赛(2024)机电工程学院选拔赛在建工机电楼101报告厅顺利召开。创业教育学院院长邱漠河、科技处处长顾洪江、教务处副处长潘丹、创业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周峰出席了此次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

大赛现场

选手汇报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展示了各自的创新项目和研究成果,涵盖了多专业领域,展现了学生们在创新和技术应用方面的才华和潜力。评委们针对每个项目进行了细致的评审和点评,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帮助他们不断完善和提升自己的作品。

邱院长在致辞中强调了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性,鼓励选手们勇于探索、勇于实践,在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并期待选手们能够在未来的比赛和实践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选拔赛,不仅展现了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的创新潜力,也为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更加努力学习和探索,为将来的创新之路奠定坚实基础。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4)选拔赛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4)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分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