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创新创业类课题2023年中期检查及2024年开题报告
2024-03-21  

创新创业类课题2023年中期检查及2024年开题报告于2024年3月20日在信工财经楼120会议室举行,评议专家由人文学院院长鲁岩教授、教务处处长王平教授组成,他们在创业孵化、高职教育、技术创新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学术造诣。参与人员包括创新创业类课题2023年中期检查及2024年开题报告的负责人、团队成员及管理人员等。

开题报告围绕“研究的问题、预期目标、研究过程及实施方案、课题研究中的关键技术和难点、下阶段需要解决的问题”等五部分内容进行汇报,中检项目围绕“研究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计划的落实情况)、研究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采取的解决办法、经费使用情况、项目阶段性成果简介”等四部分内容进行汇报。

经过紧张汇报和讨论,所有参与的项目团队都顺利完成了创新创业类课题2023年中期检查及2024年开题报告。评议专家们对各个团队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和指导。

会议现场

上一条: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与广州智臻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和授牌仪式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4)紧锣密鼓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