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团队在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之大学生启航赛决赛中荣获铜奖
2020-10-13 文、图/艺术与设计学院 黎佩华 

10月11日,由广东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等主办的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之大学生启航赛决赛在中山大学举办,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参赛作品《AI智能造字——中国智能造字领航者》荣获铜奖,并获得10万元奖励。

领奖

据悉,本届大赛有来自全球300多所高校的1.9万参赛队伍参与,参赛项目涵盖生物医疗、工业互联网、新一代信息技术等诸多领域。比赛经初审、初赛、复赛评审,最终评选出28个项目晋级全省决赛。《AI智能造字——中国智能造字领航者》作为唯一来自高职院校的项目,在全省决赛舞台与剑桥大学、清华大学、中山大学等名校及企业同台竞技,展现出城建学子的创新精神与专业能力。

AI智能造字参赛团队师生合影

上一条:2020年从化区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筹备情况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学生团队在第七届“创青春”广东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