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0年从化区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筹备情况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2020-10-14 供稿:创业教育学院 文/王柳杨 图/侯树钰 

 

2020年10月13日下午,2020年从化区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筹备情况工作会议在我校信工财经楼120会议室召开,从化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黄康华副局长、戚杰枝科长、黄晓军出席了会议,我校王媚莎副校长、创业教育学院院长邱漠河、办公室主任王柳杨、创业管理中心主任周峰热情接待了一行。

2020年从化区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由我校承办,秘书处设在创业教育学院,具体负责大赛的组织实施工作。王柳杨汇报了2020年从化区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筹备的情况,邱漠河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成绩和创业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

王媚莎指出学校有幸承办此次大赛,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更有助于以双创推动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治理能力的提升,是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

黄康华对大赛筹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指出企业组和创意组要两者并重,希望依托从化区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点燃从化双创者的创业激情、凝聚创新智慧,提升创业者创新创业能力,培育一批具有自主创新能力和成长潜力的科技企业,充分展示从化蓬勃向上的创新力量。

会议结束后,黄康华一行在王媚莎等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的众创空间、现代公司实战中心、大学生创业训练综合楼。

 

大赛筹备情况介绍

 

合影留念

 

上一条: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杜新山在我校考察指导
下一条:我校学生团队在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之大学生启航赛决赛中荣获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