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第七届“精通杯”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决赛圆满落幕
2020-06-15 文、图/创业教育学院 侯树钰 

6月11日下午,第七届“精通杯”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决赛圆满落幕,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德宜,副校长王媚莎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通过“云端”出席闭幕式。

大赛由创业教育学院、科技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委办公室、团委共同举办。大赛邀请了5名校外专家评审,全校12支项目团队进行了激烈的云端路演角逐。

校决赛现场

王媚莎在致辞中肯定了这次大赛卓有成效的组织工作,回顾了“互联网+”大赛的举办初衷和发展历程,并期盼在大赛中看到同学们“敢闯会创”的英姿,在项目中充分展现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的紧密结合,充分展示创新创业成果,助力脱贫攻坚。她希望同学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敢闯会创,书写青春梦想!

项目团队路演

本次决赛采用“项目展示8分钟+答辩3分钟”的形式,以“腾讯会议”为云端平台进行路演。赛事在精彩、有序的氛围中顺利进行。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审出金奖2个,银奖3个,铜奖4个,优秀奖3个,优秀指导老师5名,优秀组织奖3个。

至此,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决赛划上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我校师生参加2020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启动仪式
下一条:创业教育学院召开“就业创业e站”建设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