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讯:我校获评广州市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2020-04-14 文/创教学院 叶婉玲 

近日,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第一批)广州市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价结果的通知》,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经审核顺利通过评价,被授予“广州市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称号,获得2020年市级示范性创业孵化评价补贴20万元。

据悉,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不断营造创新创业环境,夯实创新创业基础,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通过学生创业训练综合楼、创业仿真中心——现代公司实战中心、SYB创业培训室、创客空间GoCafe创业书吧等创新创业教学实践平台,依托专业群开设城建特色的双创先锋班,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知自我、强技能、懂管理、善经营、能创业”的跨界复合型创新创业人才。同时,我校积极探索创新创业带动就业工作机制,运用“赛、学、教、创”四位一体的育人机制实现了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2014年获评“广州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称号,2015、2019年两度获评“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学校”称号。

评价结果通知

评价结果

上一条:磨“金”课,创“新”机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打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