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赢在广州”暨粤港澳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优胜奖
2019-09-23 供稿:创业教育学院 侯树钰  审核:邱漠河

9月19-20日,第八届“赢在广州”暨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在华南农业大学举行。本届大赛共吸引全省140所高校参与,申报了近1.57万个项目,最终46个创业项目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生项目“元鼎工作室——美丽乡村装配式智能建筑设计”以及“基于5G与物联网的智能家居系统”均获优胜奖,是民办高职院校唯一获得优胜奖的项目。

元鼎工作室——美丽乡村装配式智能建筑设计项目展示

 

 基于5G与物联网的智能家居系统

大赛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由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等单位承办。比赛旨在激发社会各界各类群体的创业创新热情,促进创业项目与创投资本、创业政策、创业服务的有效对接,吸引了广东省内及港澳台地区高校的众多学生创业项目参加比赛。

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以赛促学、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形成“赛-学-教-创”四位一体育人机制,全校师生积极备赛,近年来我校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数量和质量大幅度提升,以创新创业教育推动高质量创业成效显著。

附:获奖名单

上一条:我校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重大突破
下一条:我校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中斩获1金3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