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与宏阳天下教育集团共建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2019-06-21  

6月18日下午,校企共建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职教集团成员深圳宏阳天下教育集团的总部举行。

签约仪式上,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李霜与宏阳天下教育集团董事长柏俪宏女士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与《共建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协议书》。

李霜副院长在仪式上表示,“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是校企双方合作的共同理念,通过企业的支持和参与,是培养高素质人才,实现创新教育快速发展的根本途径。柏丽宏女士抛出橄榄枝,承诺将从引进教学软件、为学生进行义务培训与讲座等方面,协助学生攻克学习英语“开口难”的难题,从提升专业技能的方面改善学生“就业难”的问题。在校企双方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李霜副院长代表我院为宏阳天下教育集团授予校企合作的牌子,仪式圆满落幕。

校企双方将秉持“育人为本”的原则,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大湾区的号召,为大湾区输送更多高水平的国家化人才。

李霜副院长为宏阳天下教育集团授牌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