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
2019-06-21  

 

6月19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云浮新兴举行。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广东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王玉学、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峥、新兴县委书记唐谊、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机构业务部专员朱宁文等领导,以及来自全省150所高校的500多名代师生代表齐聚美丽新兴同上一堂“思政课”。

启动仪式现场

会议现场

我校“意宿本—打造区块链精准扶贫新标杆”团队代表黄小乔、经济与管理学院张珊副院长、创业教育学院周峰老师应邀出席本次启动仪式,并全程参与为期两天的交流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体现了我省对于“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重视,也体现了我校在大学生创业实践助力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方面的高度重视。

我校代表合影

活动当天下午,学校代表团队到新城镇云座村与“云座农场”负责人黎家烔进行项目洽谈对接,他以经营民宿为载体带动乡村振兴,并表示后续将会对我校“意宿本”项目做进一步的经验分享和指导,共同寻找合作的切入点,打造一个独特的乡村旅游民宿。“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是一堂别开生面的高效思政课,它推动了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实践育人相融合,把创新的力量与青春的活力注入广阔的中华大地,用实践汇聚起民族腾飞的磅礴力量。

我校代表与项目对接负责人黎家炯合影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与宏阳天下教育集团共建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下一条:资源共享、跨校合作 创业教育学院召开《公司运营综合实战》课程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