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创业教育学院开展期末安全大检查
2019-01-19  

为了进一步加强实训室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实训室的安全管理工作水平。1月18日下午,由创业教育学院邱漠河院长、王勇副院长、叶婉玲主任以及实训管理员刘乾发老师对本院所属的实训室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进行期末安全专项检查。

邱院长一行先后到SYB创业培训室、现代公司实战中心综合区、公司创业实战区、学生创业训练综合楼进行现场安全检查。从规范管理、隐患排查、应急预防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落实了学校[教务通19-003]《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立即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同时强化了安全制度的执行,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彻底排查,确保实践教学场所管理规范,安全整洁。

学院领导巡查实训室安全及卫生 学院领导巡查创训楼安全及卫生
上一条:“砼鼎纳新人 精英再出发” ——砼鼎精英四期实战训练班举行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2019年第一期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技术经理人培训